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22:45

iOS 16代码实锤:苹果iPhone 14 Pro支持AOD息屏显示

苹果今天正式发布了iOS 16系统,虽然更新内容泛善可陈,但在开发者预览版Beta中,却提及了大家关注的息屏显示”功能。

而且该功能专属于即将推出的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根据此前曝光消息,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将推推出升级的LTPO屏幕,支持低至1Hz刷新率,有望实现更长的续航或息屏显示。

该报告指出,在iOS 16中,添加了三个与iPhone显示屏背光管理相关的新框架,而背光管理正是启用这种永远在线显示”的关键。发现的这三个框架都使用了iOS 16的某些方面,例如锁定屏幕。

在最新的软件更新中,苹果工程师还可以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推出之前,在不受支持的机型上测试该功能,例如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如果为了120Hz高刷,而更换成iPhone 13 Pro的话,你还会为了息屏显示而换iPhone 14 Pro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