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21:15

GitHub推出“Skills”栏目 为初学者和专业人士提供新的互动课程

无论是刚开始使用GitHub的人还是熟手,对这一平台而言总会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和探索,因为GitHub一直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在此之前,用户不得不依靠诸如Learning Lab和各种官方制作的视频来保持与平台上的新事物的联系。

现在有了一种新的方法,用户将可以直接在GitHub上增强对这一平台的相关认知,因此,Learning Lab栏目也将在9月1日被废除。

由GitHub Actions支持的GitHub Skills今日首次亮相。从本质上讲,它的出现是为了帮助初学者和专业人员提高他们的GitHub技能组合。因此,开发过程现在将变得更加高效和有效。

GitHub Skills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流畅、快速和可定制的学习体验,这就是为什么它是由GitHub Actions构建的。学习体验将包括一些流行的主题,如GitHub简介和持续集成。此外,用户可以自由地使用开源课程模板为他们的项目策划自己的课程。

基于学习体验是建立在GitHub Actions上的,该课程在公共资源库和自我托管的运行器上将是免费的。然而,如果用户在私人资源库上学习该课程,也可以免费获得这些,不过,它受限于账户每月的免费GitHub Actions分钟数。

访问这里注册GitHub Skills以获得更多:

https://skills.github.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