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20:15

6月国产游戏版号发布!60款游戏获批:手游刷屏

6月7日,据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消息,今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6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60款游戏获批。部分中概游戏股美股盘前拉升,哔哩哔哩涨超5%,网易、斗鱼涨约2.5%。

从申报类别来看,绝大多数游戏为移动游戏,也就是手游,而客户端游戏和网页游戏总共也只有2款。

在此次获批版号的游戏中,重点游戏包括完美世界的《黑猫奇闻社》、英雄互娱的《极无双2》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公示《2022年4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继去年7月份之后,第一批发放版号的游戏。

根据公布的信息显示,4月通过审批的国产游戏共计有45款,其中移动端游戏39款,客户端游戏5款,游戏机游戏1款。

据媒体报道,5月18日,腾讯董事长马化腾、总裁刘炽平等公司高管召开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

对于没有获得2022年首批游戏版号,腾讯表示,对规模大的,手握多款游戏的公司,没有游戏版号伤害还没有那么大,所以先给新创公司发版号是情理之中的。腾讯也称,后续会在大的游戏项目上投入更多资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