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20:00

估价高达333万!苹果初代计算机Apple I现身拍卖站

作为苹果推出的第一款电脑,Apple I目前在市场上有着相当之高的价值,即便是配套的用户手册都能够卖出8.5万元的高价。

近日,在拍卖网站eBay上,一台保存完好的Apple I上架,拍卖预计6月12日截止。

这台Apple I的专家估值达到了夸张的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3万元),目前的拍卖价已经达到了11万美元以上。

之所以Apple I有着如此之高的价值,除了苹果第一款电脑”的名号外,其特殊的诞生背景也非常重要。

Apple I最早由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在惠普公司办公室手工打造而成,并附有亲笔签名,这些电脑总共只生产了200台左右,现存保存完好的估计只剩下三成。

而此次拍卖的这一台Apple I不仅是那保存完好的三成,甚至稍加修理就能够正常使用,收藏价值可想而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