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7:30

苹果AR/MR头显不鸽了?郭明錤: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由于研发进度的中断,预计苹果AR/MR头显推迟至2023年第二季度发布。

苹果AR/MR头显不鸽了?郭明錤: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与之前的消息相符,苹果AR/MR头显并未在WWDC 2022大会上亮相。

郭明錤预测,苹果AR/MR头显将会在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工程验证;2023年一月进行媒体宣传活动,活动后2-4周内交付开发工具包;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预购。

据此前爆料,苹果的这款新设备将会有10个以上的传感器,头显内部则有超高分辨率的8K显示屏,还配有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

海外也曾爆出了该设备的超清渲染图,主体看起来十分轻便,正面一整块黑色区域,像一个护目镜。

有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的这款AR产品还将配备两个处理器、Wi-Fi 6E连接、物体追踪、手势控制以及更多功能,价格在3000美元(约人民币19110元)。

郭明錤曾表示,苹果的目标是10年后AR取代iPhone,目前iPhone的活跃用户超过10亿人,则意味着10年内苹果至少将售出10亿台AR设备。

最终苹果AR头显将拥有自己的生态,且可提供完整的用户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