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7:01

大人小店加入支付宝繁星计划2.0 在嘉善地区打造样板城市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 消息:为了进一步帮助商家降本增效,近期支付宝开启“繁星计划2.0”,未来半年面向商家补贴超过百亿的公域流量,并向服务商开放流量代运营能力,全力支持商家私域数字化经营。

作为支付宝优质服务商,大人小店已申请加入繁星计划2.0,并通过支付宝繁星计划2.0的流量补贴为合作的小程序商家提供扫码补贴,以及消费者扫码立减活动。通过补贴+立减的双重激励,助力合作商家发展。

大人小店第一波样板服务选择在浙江嘉善地区展开,针对当地的小程序商家,商家引导用户扫码,可获得返现以及礼品奖励;针对该商家首次扫码用户,通过大数据绑定还可获得跨点收益;对于当地的消费者,大人小店也推出了扫码激励政策,扫码获得满减券。

首批补贴之所以选择嘉兴市场,一方是是因为浙江是支付宝的大本营,另一方面主要看中浙江本土的商业数量和质量都比较可观,商业化发展程度也比较成熟,符合优质样本市场择选标准。

大人小店希望通过此次支付宝繁星计划2.0的流量扶持,助力合作的小程序商家快速抢占流量池,更好的将一整套私域运营策略落地,实现降本增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