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6:45

IWF:已创建了一百万张虐待儿童图像的数字指纹

互联网观察基金会(IWF)表示,一百万张儿童性虐待图片的数字指纹已经被创建。这个负责在网上寻找和删除此类材料的英国慈善机构指出,这些被称为哈希值的指纹将帮助公司和警察找到这些图像的副本。

希望通过这样做,执法部门可以防止图像的重复使用。这些图像来自政府的虐待儿童图像数据库。据悉,该数据库包含一些网上出现的最极端的内容--即所谓的A类和B类材料。

哈希值是一种由算法产生的识别代码,作为每个图像或视频的指纹。

许多科技公司使用哈希值列表来搜索其系统中的虐待儿童材料--通过将图像的哈希值跟IWF等组织创建的列表进行比较。

然而该系统也有它的局限性。对图像的修改可能会改变哈希值,这意味着图像可能会逃脱检测--尽管IWF坚持认为其使用的技术意味着图像可以被调整大小、裁剪或改变颜色而不改变哈希值。

加密的图像则不能用哈希值列表来识别。

记录数字

在创建哈希值之前,根据英国法律,人类评估员将要找出犯罪材料属于哪一类。

另外,该慈善机构还制作了附带的元数据以解释发生在儿童身上的虐待行为的确切性质,它希望这也能加快执法行动。

在IWF提供的一段话中,一位图像分析员介绍称:“我有三个11岁及以下的孩子。这项工作改变了我对他们和互联网的思考方式。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有这么多关于幼童的材料。他们中的一些人只有五、六或七岁。”

IWF首席执行官Susie Hargreave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些材料的性质决定了它的分析员只允许工作四小时、定期休息并能得到最好的咨询和支持。

该慈善机构表示,它已经帮助删除的材料数量规模空前庞大。2021年,它称自己采取了行动,进而删除了252,000个网页,它确认这些网页含有儿童遭受性虐待的图像或视频--这比以前更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