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5:50

三星将为苹果iPad和MacBook提供OLED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三星正计划在其韩国本土市场建立一条新的生产线,该生产线将专注于生产用于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更大尺寸的OLED 面板。

iPad Pro图片来源苹果

据TheElec 称,三星将从该工厂向苹果公司供应 OLED 屏幕,用于其下一代 iPad 和 MacBook。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消息与之前的报道一致,该报道暗示iPad Pro最终将在2024年转向支持 OLED 显示器。尽管如此,三星最初认为是用其现有的一条生产线制造这些显示面板。

新报告表明,三星即将建成的生产线将位于另一家工厂,并且能够生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OLED 显示器。也就是说,未来MacBook Pro的显示屏将是三星提供的 OLED 面板。据传该模型将在2025年或更晚的某个时间推出。最近,苹果一直在将其 iPad 和 MacBook 产品线转变为配备 mini LED 屏幕。

截至目前,新款的iPhone和Apple Watch系列已经使用OLED屏幕。因此,其他产品也采用相同的屏幕技术只是时间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