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5:51

苹果iOS 16增加了对任天堂Switch的Joy-Cons和Pro手柄的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虽然苹果网站上没有宣传,但人们发现,iOS16增加了对任天堂Switch的Joy-Cons和Pro Controller的支持。iOS视频游戏模拟器Delta背后的开发者Riley Testut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一发现。

ios16-logo.png

图片来自 Apple

Testut在一系列推文中说,iOS16支持单一的左或右Joy-Cons,或同时支持单一的控制器。Testut补充说,通过按住屏幕截图和主页按钮几秒钟,可以在单独使用Joy-Cons或作为一个组合控制器之间动态切换。Testut还证实,iOS16支持任天堂Switch的Pro Controller

这些手柄可以在iOS16的设置应用的蓝牙菜单中进行设备,iOS16从今天开始为开发者提供测试版。苹果公司表示,iOS16的公开测试版将在7月推出,软件更新将在秋季发布。

自2021年4月发布iOS14.5以来,iPhone也支持PlayStation5 DualSense和Xbox Series X手柄。现在在iOS16中,苹果为 iPhone 带来了游戏主机手柄三大主机厂商的全部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