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5:15

微软Whiteboard本月将获得Bing在线图片搜索工具

微软Whiteboard是一种免费的数字画布,它可以帮助用户创建和可视化想法并跟他人分享。它几乎适用于所有平台,这包括Android、iOS、Windows、Mac和Teams。而本月,Whiteboard将出现一些新东西进而使用户更容易搜索在线图片。

根据微软365路线图页面的信息了解到,微软正在研究将Bing图片搜索跟Whiteboard for Surface设备、网页、桌面和Teams整合的能力。这将使用户能在上述Whiteboard客户端内通过Bing在线搜索图片。

不过通过Bing在线搜索图片的能力是可以关闭的。根据路线图页面,该服务可以由可选的连接体验政策控制。所以从技术上讲,有一个选项可以控制哪些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

微软目前正在开发该功能并承诺在本月将其推向公众。然而像往常一样,路线图页面没有提到它的确切可用日期。另外还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事情没有达到预期效果,那么这家软件公司可能会将Bing在线图片搜索工具推迟到以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