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07 15:10

罗永浩吐槽苹果WWDC22:放飞自我 一口气抄了四五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今日凌晨,在看完苹果发布会后,有网友吐槽,看苹果演示新操作系统功能时,想到了曾经锤子科技SmartisanOS 的 One Step。

据悉,一步(One Step)是锤子科技的 Android 手机交互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拖拽完成将信息发送至应用或联系人的动作,节省了在不同应用之间切换的诸多步骤,打通了手持设备中应用间的边界。

对此,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回应称:“嗯,今年他们有点放飞自我了,一口气抄了四五个。昨晚看到有些锤友们又愤愤不平了,其实没必要。”

罗永浩表示,当年乔布斯做了那么多产品创新,中间困难的十几二十年也被势利鬼们当成傻逼。WebOS 被苹果抄得片甲不留,但今天的人们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企业成败,拼的是综合能力和机遇,单靠产品是没有用的。

QQ截图20220607150404.jpg

此前,罗永浩曾多次吐槽苹果缺乏创新。

去年9月,苹果发布了iphone13,当时,罗永浩就吐槽称:“你看看他们做的那些东西!两个摄像头旋转45度就下一代了?它要真是我的子公司,产品经理和设计师我肯定会全部开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