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1:56

菜鸟与Daraz升级跨境物流服务 每周超20架次航班飞南亚

6 月 7 日消息,日前,菜鸟与Daraz联合宣布,菜鸟成为Daraz的官方物流合作伙伴,双方将联手升级跨境物流服务。

据了解,目前,菜鸟为Daraz提供每周 13 班中国-巴基斯坦货运航班,及每周 8 班从中国-孟加拉国货运航班。包裹经过国内揽收,将被运往菜鸟位于深圳、义乌、香港的分拨中心,之后送往相应口岸完成清关,通过飞机运往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等南亚国家。此外,菜鸟还为Daraz商家提供多平台揽收服务,仅一次上门就可完成商家多个平台上的包裹揽收,减少多次交付的压力,并提供全链路信息追踪、物流时效保障等服务。

据悉,Daraz是南亚领先的电商平台,也是巴基斯坦国内最受欢迎的网上购物平台之一。Daraz还在孟加拉国、缅甸、斯里兰卡和尼泊尔开展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