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1:45

新款HomePod现身iOS 16代码

如果要盘点苹果在国内最没存在感的产品,HomePod系列绝对名列前茅,这一即便大额降价也没有多少消费者购买的系列,现在即将迎来新品。

今天,有开发者在iOS 16的开发者预览版代码中发现了一个被标记为AudioAccessory6”的未知设备。

AudioAccessory”一直是HomePod系列的代号标记,如初代HomePod为AudioAccessory1”,最新的HomePod mini为AudioAccessory5”。

这意味着,AudioAccessory6”所对应的,很可能是一款还未推出的HomePod系列新品。

今年早些时候,郭明錤就曾放出消息,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HomePod,计划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推出。

这款全新HomePod硬件上可能没有太多创新,同时也不知道新品是什么尺寸,有可能是下一代 HomePod mini 或者是更大的标准尺寸HomePod。

全新 HomePod 的售价可能会比HomePod mini高,但低于初代HomePo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