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1:30

iOS 16带来可独立于系统整体的自动部署安全更新选项

苹果在 iOS 16 中引入了一项全新的“快速安全响应”(Rapid Security Response)功能,旨在方便企业客户更轻松、快速地部署安全更新。具体说来是,用户将无需随完整的 iOS 更新来执行安全修复,因为相关操作可设置成自动完成、且能够在标准软件更新之间自动应用。

此外新功能允许苹果在诸多设备上自动部署,而用户甚至可以无感地完成安全更新的安装。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设置 → 常规 → 软件更新”页面下看到一个新加的“安装系统与数据文件”选项,以启用独立于 iOS 整体更新的“自动安全更新”。

对于那些不想迅速部署安全更新的人们来说(比如 iOS 越狱软件用户),亦可拨动这一设置开关,以避免被自动安装所有安全更新。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在 iOS 16 上是默认开启的。所以如果不感兴趣,还请记得手动将其关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