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1:15

苹果地图随iOS 16迎来多个途经点设置与更多城市覆盖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 WWDC 2022 主题演讲期间,苹果宣布了随 iOS 16 一同到来的地图服务更新,涵盖了跨苹果设备的多个途经点设置和高级同步等选项。首先,多站路线(Multistop)允许用户最多规划 15 个途经点,甚至可在中途通过 Siri 语音命令来操作。

其次,用户可现在 Mac 上规划好出行路线,然后通过云端账号同步到 iPhone 客户端。

然后苹果继续拓展了对公共交通的支持,比如查看预估通行费用、将交通卡添加到手机钱包 App 中、以及在地图应用里给交通卡方便地充值余额。

以下是随 iOS 16 一同宣布的 Apple Maps 改进的市场区域列表:

比利时、法国、以色列、列支敦士登、卢森堡、摩纳哥、荷兰、新西兰、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以及瑞士。

此外苹果还会持续改进地图服务,包括新增 3D 地标、改进交通信息追踪,以及扩展了 Look Around 和 Siri 自然语言引导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