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1:00

WWDC 2022主题演讲只字未提 苹果悄然推出tvOS 16功能更新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1 点拉开帷幕的 WWDC 2022 主题演讲期间,苹果仅介绍了 iOS 16、watchOS 9 和 macOS Ventura 中的主要新功能。然而 Apple TV 机顶盒所采用的 tvOS 软件,似乎被该公司给有意忽略。即便如此,Apple Insider 还是挖掘到了 tvOS 16 的一些新变化。

与其它苹果硬件不同,tvOS 的重大更新,相对要少很多。其大多数更新,往往与性能相关,旨在修复 Bug 并改善用户体验。

不过在 tvOS 16 中,苹果还是为其引入了 HomeKit、以及 Apple Watch 与 Apple TV 硬件的连接支持。

此外虽然支持相当有限,苹果仍强调了其对采用 Metal 3 底层 API 的游戏的推动作用。

回想 2021 年,tvOS 15 为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用户带来了 Spacial Audio 全景声的功能支持。该系统可利用设备中的陀螺仪和其它传感器,来模拟 3D 音效。

另外苹果扩展了 tvOS 14 中添加的 HomeKit 安全特性,允许用户在网格视图中查看兼容的安防摄像头(可从控制中心 / 全屏摄像头视图访问此视图)。

2021 年 10 月,苹果也将 SharePlay 带到了 Apple TV 平台,以便用户通过 FaceTime 与亲朋好友分享视频、音乐媒体、或其它应用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