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0:45

亚马逊、微软招揽特斯拉员工:不喜欢马斯克的来这里、可居家办公

日前,马斯克发布全员信,强硬要求员工结束远程办公,他在信中表示,远程办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任何希望远程工作的人每周至少需要在办公室工作40个小时,或者离开特斯拉,这个标准比特斯拉对于工厂工人的标准还要低。

正是这种强硬的复岗政策激怒了许多特斯拉员工,促使他们考虑跳槽,而本着趁你病要你命”的原则,亚马逊、微软等大型科技公司则在借此机会招揽特斯拉人才。

据报道,许多科技公司的HR已经致电那些对复岗不满的特斯拉员工,包括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部门的技术招聘负责人扎法尔乔杜里 (Zafar Choudhury)。

乔杜里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写道:如果火星皇帝不想要你们,我很乐意带你们去AWS。”

同时他还表示,如果你不喜欢马斯克的微观管理风格,那就来AWSIdentity吧!我们会在这里为你找到一个幸福的家,尊重你,尊重你的时间和职业,我们会为你找到一个有尊严地对待你的团队。

自称是微软的技术招聘人员,蒂安娜瓦茨-波特(Tiana Watts-Porter)在一篇后来被删除的帖子中告诉特斯拉员工,他们将在微软获得更多自由

目前微软支持员工进行混合办公,上个月,该公司还宣布称,只要得到经理的批准,员工将被允许在一半以上的时间远程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