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0:18

iPod touch已从全球所有地区苹果官网下架 与iOS16不兼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今天从其全球所有地区的网站上删除了 iPod touch 的产品页面,标志着该播放器的最终落幕。

Apple-iPod-end-of-life-iPod-Touch-seventh-generation_carousel.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早在5月初就宣布停产iPod touch,近一个月后,该设备现在无法从其在线商店订购。也许仍然有可能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处找到iPod touch,但库存可能非常有限。据苹果公司网站显示,苹果最新公布的iOS16软件更新与所有iPod touch型号都不兼容。

iPod于2001年10月首次推出,是苹果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考虑到现在可以播放音乐的苹果产品种类繁多,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HomePod mini等,该设备的停产变得不可避免。最新的第七代iPod touch型号于2019年5月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