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0:00

iQOO 10 Pro核心参数曝光:2K高刷屏

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旗舰陆续将百瓦快充成为标配。

今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iQOO 10 Pro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

<span class=

据悉,iQOO 10 Pro也是目前首款支持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同时无线充电速度也达到了65W。

作为对比,iQOO 9支持120W快充+双电芯方案,充满仅需19分钟,而在200W快充加持下的iQOO 10 Pro,则有望将电量充满时间降至个位数。

核心性能上,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的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

在屏幕方面,预计iQOO 10 Pro会沿用iQOO 9 Pro的三星E5材质OLED柔性曲面屏,这块屏幕支持100% P3广色域覆盖和10bit色彩深度,HDR10/10+的呈现,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显示效果达到行业天花板级水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