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10:00

苹果计划允许Public Beta测试者下载HomePod软件

苹果通常会将iOS、macOS、tvOS和watchOS的公开测试版(Beta)提供给其公共测试组,但接受测试的HomePod软件更新在今天之前却始终只限于特定的邀请测试者群体。而这种情况将在最新一轮的测试中发生变化,因为苹果计划让公共测试者测试HomePod 16软件。

在其苹果测试软件计划网站上,苹果将HomePod软件第16版列为今年晚些时候将向公共测试者提供的测试版之一。它与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和tvOS 16并列。

苹果在测试软件计划的网站页面中表示: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tvOS 16、HomePod软件版本16和watchOS 9的新公开测试版即将推出。作为苹果测试版软件计划的成员,你可以通过试玩预发布版本共同参与塑造苹果软件,并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截至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向开发者提供HomePod 16软件测试版,因此苹果有可能计划在夏季晚些时候同时发布开发者版本和公共测试版。苹果此前表示,Public Beta的测试者将在7月开始获得。

访问:

https://beta.apple.com/sp/betaprogra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