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9:15

久违了 苹果“现场”举办WWDC好热闹、库克频上镜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2022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拉开帷幕。尽管主题演讲仍采用了视频录制的形式,但是和过去两年不同的是,苹果这次邀请了数百名软件开发者和记者到其硅谷总部,现场观看。

此前,苹果在宣布WWDC举办日期时曾表示,会邀请“有限数量”的开发者参加今年的大会。同时,苹果也借助此次大会彰显公司运营正恢复“正常”。根据苹果公布的复工计划,员工每周要到办公室至少工作三天,但是这一政策遭到了倡导远程办公的员工反对。

周一,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来到了现场,与开发者们打招呼。在开始播放预先录制好的主题演讲之前,库克亲自向聚集在外面的人群致意:“能面对面见到你们真是太棒了。”两年前,疫情的暴发使得苹果将现场活动转到线上举办,一直持续到现在。

库克在现场颇受欢迎。知名视频博主、开发者都纷纷与他合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