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7:15

一张图看懂苹果WWDC 2022大会:iOS 16/M2等软硬件新品都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WWDC 22(2022年开发者大会)大会召开,此次采取的仍旧是线上录播的形式。

简单来说,本次既有软件也有硬件,软件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3,以及watchOS 9等系统,硬件方面则更新了第二代自研电脑芯片M2以及新MacBook Air和换芯版的MacBook Pro等。

如果你错过了凌晨发布会,又想快速了解新品看点,不妨参考下新浪以及爱范儿总结的一图看懂。

当然,有些内容也没有在图中提到,比如iOS 16将不再支持iPhone 8之前机型。

再比如M2芯片,使用第二代5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8核中央处理器+最高10核图形处理器以及16核神经网络引擎,官方宣称处理器性能对比M1提升18%,图形性能对比M1提升35%等。

一张图看懂苹果2022年WWDC大会:iOS 16/M2等软硬件新品都来了

一张图看懂苹果2022年WWDC大会:iOS 16/M2等软硬件新品都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