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6:31

上线不到一周,《暗黑破坏神:不朽》口碑崩坏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2日,《暗黑破坏神:不朽》于海外正式上线,不过根据海外知名评分网站 Metacritic 显示数据,《暗黑破坏神:不朽》的用户评分仅为 0.8 分。

在差评页面,几乎所有的差评都将矛头直指游戏内的氪金、交易系统,甚至直呼这就是一款粉丝向的“圈钱”游戏。而根据YouTube视频作者 Bellular News 的计算显示,如果玩家想要在现阶段将一个角色升满,可能需要花费11万美元以上。当然你也可以零氪,那么你需要10年时间才能将一个角色升满,可以说是相当离谱了。

差评内容

《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国服将于6月23日在PC、iOS和安卓三平台同时上线,支持跨平台游戏。并且国内将继续由网易代理,如果和国际服的氪金系统类似,那么平民玩家和土豪的差距将会是肉眼可见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