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4:15

iPadOS 16?macOS for iPad!iPad获大量桌面级功能升级

中关村在线消息:iPadOS 16是一个重要的版本,之前iOS 16、macOS ventura中绝大部分功能都将加持。其包含了与他人协同合作的新功能,用户在通过信息APP分享文稿、表单时就能一键发起“协作”,小组也会出现在safar工具栏中,小组用户在Safari中添加标签页时也能瞬间同步到其他组员的页面上。

一款名为“Free Form”的APP将于下半年发布,小组展开会议时可以同时在会议白板中记录头脑风暴内容,以及上传图片、音频、视频、PDF等文件内容。

游戏方面,iPadOS 16的Game Center新增了活动功能,可以随时与好友比拼成绩.

除了这些更新之外,iPadOS 16还针对大量APP做了针对性调整,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体验到桌面级的创作体验;新增的参考模式可以在提供更精准的颜色显示,macOS新增的台前调度功能也将继承于此。

iPadOS 16将为用户带来桌面级的创作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