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3:15

苹果发布iPadOS 16 新增天气应用支持多窗口显示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苹果召开2022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将照例更新iOS、iPadOS、watchOS、macOS以及tvOS生态系统,并带来全新硬件产品。

在iPadOS 16上,诸如共享标签组、邮件撤回等在iOS几macOS上已经有的功能iPadOS将同样支持。此外,苹果终于在iPadOS中引入了iOS同款的天气app,同样支持天气动画的展示。

苹果发布iPadOS 16 新增天气应用支持多窗口显示

iPadOS 16中的共享表单功能将允许用户在分享文件时直接将文件与聊天对话联系起来,并快速拨打FaceTime电话等。该功能将同样支持iOS 16及macOS Ventura。同时,在协作方面苹果还推出了Freeform功能,允许多个用户在同一空间进行协作分享。

苹果发布iPadOS 16 新增天气应用支持多窗口显示

在游戏方面,iPadOS 16同样支持了Metal 3技术,并提供了后台下载API接口,以允许游戏在后台下载。此外,同播共享功能也将支持游戏内容的共享。

在大家期待的桌面级功能方面,苹果在iPadOS 16的app中带来了诸如查找并替换文本、自定义工具栏等功能。参考模式则允许用户在工作流的不同部分中保持相同的色彩显示。

对于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以及iPad Air,新的iPadOS 16将允许设备调整视图显示的像素数,以显示更多的内容。

macOS上的前台调度功能也将被引入到M1芯片的iPad上,用户可以在iPad上调整窗口的大小,将不同的窗口重叠显示,并快速切换后台应用。在连接外部显示器时,iPad将在屏幕上显示一个独立的空间,用于放置不同的窗口。前台显示功能支持最多4个窗口同时显示,在配合外部显示器时可支持最多8个窗口显示。

苹果发布iPadOS 16 新增天气应用支持多窗口显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