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2:45

苹果发布macOS Ventura:增强游戏性能 Mac可直接调用iPhone摄像头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苹果召开2022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将照例更新iOS、iPadOS、watchOS、macOS以及tvOS生态系统,并带来全新硬件产品。

在两款全新MacBook产品之后,带来的了全新的macOS Ventura。首先更新的特性就是更轻松的窗口管理,带来台前调度功能,该功能开启之后,会把正在使用的app显示在正中间,而在后台没有使用的应用会放在侧面待命,类似iOS和iPad OS的多任务后台,方便使用者更加专注在正在使用的功能上。

macOS上的聚焦搜索功能也得到了更新,可以直接搜索照片、照片中的文字,甚至直接开始倒计时,同时结果展现也可以铺满整个屏幕,方便预览阅读,在iPadOS和iOS上,也加入了聚焦搜索的新特性,更快的找到需要的内容。

邮件app在本次也得到了效率上的更新,增加撤销发送、定时发送、稍后提醒我的功能。在邮件app中,使用了全新的搜索引擎,可以通过关键词,看到预测建议结果,直接显示图片、链接或者邮件内容,这些新特性同样在iPadOS和iOS中。

Safari浏览器新增共享标签组,可以与朋友一起共享整个标签组页面,同时可以在浏览器中直接协作,共同查找资料,共建内容。同时通行密码的加入,可以使用设备内置的生物识别技术,创建网站密码,并且加密信息保存在本地,不会收到黑客威胁,这些功能同样在iOS、iPadOS上得到支持。

在游戏层面,macOS本次也着重提出,使用统一架构的芯片,方便游戏开发者使用一套语言在苹果整个生态进行开发。本次Metal 3的发布,可以激发M系列芯片的更多潜能,提升图形性能的同时,获得更快的渲染速度,MetalFX技术可以带来更多的画面细节,通过与M系列芯片的配合,带来更好的Mac游戏体验。

在连续互通功能上,macOS拓展到FaceTime通话,当你把正在通话的iPhone,靠近到mac或者iPad,就可以直接切换设备进行接听,同时还可以使用iPhone的相机,做为Mac的相机来使用,直接调用iPhone上的高质量相机来使用FaceTime,甚至在通话过程中,可以调用iPhone的人像光效、虚化效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