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2:30

iOS 16正式发布 锁屏功能玩出了花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1点,万众瞩目的苹果WWDC22开发者大会正式举行,iPhone用户们期待已久的iOS 16操作系统也终于与用户们正式见面,ZOL会为您带来第一手报道,敬请期待。

发布会正式开始,库克上台做开场介绍:本次WWDC22苹果将发布一系列全新的科技产品、技术,将最新的成果分享给全世界超过3400万的苹果开发者,带给他们足以改变世界的工具。

最先介绍的技术新品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iOS 16。主讲人Craig表示,iOS 16对锁屏功能进行了全面革新:壁纸背景具有丰富的滤镜效果,长按之后还可以对整体的文字、样式进行进一步的调整。

同时,用户还可以在锁屏界面上新增小组件程序,已显示日历、天气等便利功能,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多块锁屏,需要时随时切换。

当用户收到通知时,iOS 16将内容显示在屏幕下方,不会遮挡画面,用户也可以将音乐播放组件等小程序放置于界面下方。

发布会仍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