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2:30

iOS 16获海量功能更新 拍照可直接分享给家庭成员

中关村在线消息:iOS 16的地图APP功能也有了大幅提升。首先是“多途径路线规划”功能,用户可以添加至多15条路线,方便随时更改计划。对于开发者,iOS 地图APP新增了土地覆盖、地标等详细的信息,有购房需求的用户也可以查看实景模型。

运动APP也有了功能更新:全新的实况运动功能可以随时通过小程序显示比赛比分、过程;Apple News新增My Sports功能,方便用户随时查看球队的成绩、新闻,不过暂时仅开放给部分国家使用。

对于儿童家庭,iOS 16新增了全新的儿童模式,用户入手新iPhone时能够很方便地设置应用使用时长,新增家人共享核对清单,孩子也可以请求延长APP使用时长。

用户可以更方便地与家人启用“iCloud共享图库”,在拍照界面就可以选择直接分享,不用事后再进行额外操作。

发布会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