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2:30

WatchOS 9新增丰富健康功能 可提醒用户用药安全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介绍完了iOS 16之后,发布会的重点来到了WatchOS 9上。本次更新了四款全新表盘(天文表盘、月相表盘、欢乐时光表盘、大都会表盘),并推出了全新的Siri UI和新的横幅通知。

运动健康APP方面,WatchOS 9新增了三项跑姿检测指标。可以通过陀螺仪对用户奔跑时的垂直移动指标、步长和触底时间进行实时监测,制定出最适合用户的训练强度。用户也可以选择针对性的锻炼(如增强耐力、爆发力)等等。iPhone用户也可以利用运动健身APP对生活中的每一次运动进行实时记录。

作为智能穿戴设备,Apple Watch搭载的WatchOS 9对睡眠监测功能也进行了更新。对于有房颤症状的用户,WatchOS 9可以随时记录房颤历史,并生成PDF交给医生。WatchOS 9同样新增了用药APP,帮用户记录药物的服用次数、时间,并警告用户药物之间可能产生的冲突。

发布会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