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23:15

苹果公司的AirPods和Beats继续统治着真无线立体声耳机市场

苹果是前三名中唯一在去年增加"真无线立体声"产品出货量的厂商,其产品包括AirPods和Beats。分析公司Canalys的一份报告研究了真无线立体声耳机类别的市场趋势,其中包括AirPods等音频设备和其他无线音频产品。

45080-88501-AirPods-2-vs-AirPods-3-xl.jpg

在该报告中,苹果被评为2021年和2022年第一季度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2022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为2170万台,是第二名三星的三倍多。

苹果的真正无线立体设备出货量录得14%的增长,而三星和第三名的小米的出货量比一年前不增反降。

报告认为,新推出的Beats Fit Pro和流行的Studio Buds是苹果业绩增加的主要推动力。Beats部门在去年增长幅度亮眼:高达553%,但苹果品牌下的AirPods,仅增长了3%。

48744-95182-Screen-Shot-2022-06-06-at-74448-AM-xl.jpg

另外不可忽视的是,像Skullcandy和漫步者这样在真无线耳机领域的新晋品牌成功地在2021年改善了他们的业绩,尤其是Skullcandy经历了53%的增长,将他们的出货量从2021年第一季度的210万提升到2022年第一季度的330万副。

在2021年第一季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之间,苹果及其子公司Beats推出了三款新的真无线立体声产品。苹果在10月推出了第三代AirPods。Beats Studio Buds在2021年6月首次发布,Beats Fit Pro在同年11月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