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22:30

小爱音箱开始口播广告?网友:问天气后竟宣传感冒药

凤凰网科技讯 6月6日消息,今日,网友@耳火耳火方方土 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小爱同学 现在已经到对话插广告了吗?MIUI不让加的广告都加进小爱里了是吗? ”并配上与小爱同学交流截图。

配图显示,网友在询问小爱同学现在多少度时,小爱同学不仅回答的所在地的气温,还加上一句“美林专业提醒,夏季天气多变,家有宝宝,记得备好美林。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美林是由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生产,主要产品有布洛芬混悬液布洛芬混悬滴剂

2019年5月,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与米粉互动时表示,小米会坚决去掉那些影响用户体验的“电线杆广告”和低俗的“老军医广告”。随后,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接受采访时表示,做商业化通常是广告位越多,赚更多的钱。但我们要克制,小米现在要把广告位减少,让每个广告位实现千人千面的算法,提高触达效率,让用户觉得我们推送的广告是用户需要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