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22:00

iOS 16来了 还有多款新品!苹果股价暴涨2% 中概股迎普涨

一年一度的WWDC来了,按照每年的传统,苹果将会在大会上发布多款新系统。

得益于上述消息刺激,苹果目前股价开盘涨幅超过2%,而中概股也是迎来了普涨,其中富途控股涨超16%,拼多多涨超12%,知乎、爱奇艺涨超11%,理想汽车涨超10%,阿里巴巴涨超8%,京东、哔哩哔哩、贝壳涨超7%。

根据外媒消息,本次将发布的iOS 16,从系统上来说,变化不会太大,但细节改动不少,而新系统可能支持的机型至少要是3GB内存起步(包含iPad OS 16),而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iPhone 8也是要被排除在外。

不过相对应的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机型则应该不会受到影响,而据说苹果此举是为了清理,A9和A10处理器的设备。

另外,iPad方面,iPadOS 16将不再兼容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第五代)和2015款iPad Pro。

另外,据说本次苹果还会发布多款硬件新品,包含了新款MacBook Air,据说首发M2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