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21:45

回头看高考青春永不老 又到一年高考时:网友集体发帖为考生加油

明天就是高考了,这也勾起了很多用户的回忆,你是不是也回想起昔日努力拼搏的样子了?

又到一年高考时。如今,回头看高考,那些有关拼搏、友谊和选择的故事,都是青春里最值得珍藏的回忆。面对可能正在焦虑、紧张甚至有点怀疑自己的考生,你会说什么?

不少网友也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纷纷跟帖回忆起了自己的高考时光,有的甚至还给出了自己的经验和祝福:

考生一定稳住,胆大心细,遇题不慌;

经历了两次高考,一次延期,一次正常,感觉把别人没有的高考都经历了;

彼方尚有荣光。 高考加油,超常发挥,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致青春,致努力拼搏的你,愿青春不老,不负韶华;

还有网友感慨称,回首往事,唏嘘不已我想再也不会有高考那时的状态了吧,早起晚睡,每天刷题。忙碌又辛苦却也充实而快乐。如果人生都能像对待高考那样努力,还愁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不知不觉间,距离自己参加高考已经16年了。可每年的高考都能牵动身上的某一根神经,青春阵痛,仿佛它从未走远

最后,再次祝愿所有考生,高考加油!愿得偿所愿!金榜题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