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20:30

经销商回应偷跑Mac新品:均为猜想、并非真实产品

近日,有用户发现,零售商BH Photo意外偷跑了名为M2 Mac mini和Mac mini Tower的产品,并推测这两款产品有望在本次WWDC上发布。

但是今天,BH却表示,这几款Mac都是占位符,而不是真正的产品,给对新Mac充满期待的用户泼了盆冷水”。

BH在回应中表示,这些型号都不是真实的产品,而是在上次苹果发布会前制作的,基于传言的猜想型号,只是未能及时下架。

结合这一回应,不难看出,被BH命名为Mac mini Tower”的产品,实际上很可能是苹果早些时候发布的Mac Studio。

虽然是否会推出新的Mac Mini成了未知数,但从现有的消息来看,新的MacBook Air已经基本可以断定是板上钉钉的了。

即将在WWDC上推出的新MacBook Air将采用与新MacBook Pro同款的刘海屏设计,并有可能会加入更为显眼的白色配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