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20:15

曝小米内部架构调整:原Xiaomi/Redmi产品部合并 成立手机产品部

据@新浪科技 6月6日晚报道,小米内部近日发文宣布组织调整,架构出现重大变动。

其中,手机部原Xiaomi产品部和Redmi产品部合并,成立手机产品部,由凌小兵担任手机产品部总经理,向集团高级副总裁卢伟冰和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双线汇报。

同时,在手机产品部下设Xiaomi产品部、Redmi产品部、Pad产品部。

石莎莎担任手机产品部Xiaomi产品部负责人;

郭瑞敏担任手机产品部Pad产品部负责人;

Redmi产品部负责人由凌小兵兼任。

据悉,小米手机产品部总经理此前在常程离职后,一直由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兼任,这次算是解决了这部分的空缺。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现在Xiaomi产品部、Redmi产品部、Pad产品部原则上来说隶属于同一个部门,这三方的产品协同或许将更加灵活。

以下为邮件全文:

各位小米的同学:经集团管理层研究决定,现做如下组织调整及干部任命:

一、手机部原Xiaomi产品部和Redmi产品部合并,成立手机产品部,下设Xiaomi产品部、Redmi产品部、Pad产品部,任命凌小兵担任手机产品部总经理,向集团高级副总裁卢伟冰和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双线汇报。

1.任命石莎莎担任手机产品部Xiaomi产品部负责人,向总经理凌小兵汇报。

2.任命郭瑞敏担任手机产品部Pad产品部负责人,向总经理凌小兵汇报。

3.Redmi产品部负责人由凌小兵兼任。

此任命即日生效,特此通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