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9:15

澳大利亚Mac和iPad的销量已经超过了疲软的PC市场

得益于Apple Silicon,苹果公司的Mac在澳大利亚的销售持续强劲,在2021年趋于疲软的PC市场上看到了持续的发展。据报道,在改用Apple Silicon的推动下,Mac和MacBook系列在该地区获得高增长,在一份关于澳大利亚整体PC和平板电脑市场的报告中,苹果在该市场仍然看到"突出的"增长势头。

据ARN报道,分析公司Telsyte表示,在2022年想要升级的澳大利亚人中,有36%考虑购买基于苹果Apple Silicon的硬件。这一说法延续了2020年的类似趋势,新品在当时发布时,当地Mac计算机需求同比增长了16%。

iPad系列产品也受益于Apple Silicon的涌入,2021年在澳大利亚销售的iPad中有23%使用M1。这一年售出的平板电脑中约有53.6%是iPad,而Windows平板电脑为28.5%,Android为16%,ChromeOS为2%。

2021年Mac销量同比增长17%,尽管该年市场进入了2.3%的下滑期,销量为400万,相比之下,平板电脑市场增长了1.4%,达到340万台。

澳大利亚的市场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类似报告相呼应。4月,Gartner的一份报告指出,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市场萎缩了7.3%,但苹果在该时间段的出货量仍同比增长了8.6%。

该报告还估计,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个人电脑市场在该季度同比下降了6.3%,不过亚太地区的出货量增长了4.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