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8:45

阿里云盘推出“挂载盘”新功能:便捷性堪比本地硬盘

今天,阿里云盘PC端推送了3.5.1 Beta版本更新,增加了新的挂载盘”功能。

阿里云盘推出“挂载盘”新功能:便捷性堪比本地硬盘

对于研究过服务器的用户来说,挂载盘并不是什么陌生的操作,该功能能够将云端的硬盘挂载到本地,从而更为便捷的进行操作。

通过这一功能,用户能够和访问本地硬盘一样的方式,在文件管理器直接查看阿里云盘的文件,并可进行拖拽移动、编辑等一系列操作。

而唯一可能对挂载盘操作造成影响的,就是网络的稳定性。

目前,阿里云盘的挂载盘服务,支持在软件启动时自动开启,配合开机自启功能,能够实现用户的无感操作。

不过,该功能需要用户开通超级会员才能够使用,这也意味着阿里云盘的会员又获得了一项新的功能。

当然,对于用户来说,只要阿里云盘还能够履行非会员不限速”的承诺,那么其他一些锦上添花”的功能倒也没什么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