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8:45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凌晨1点开始 除了五大系统还有望推出M2和多款Mac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2022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2),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6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正式开始,此次大会仍以线上的形式举行,包括CEO库克、负责软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希在内的多位苹果高管,预计会在凌晨1点的主题演讲中亮相,对苹果各大系统的新技术进行介绍。

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是苹果应用开发者的盛会,苹果也是以推出各大硬件产品线的操作系统为主。今年的大会面向所有开发者免费开放,帮助开发者与设计师探索即将登陆iOS、iPadOS、macOS、tvOS以及watchOS的最新技术、工具与框架。

按此前的命名惯例,苹果今年将宣布的操作系统,将分别是iOS 16、iPadOS 16、macOS13、tvOS 16和watchOS 9,用户群体最多的iOS,将是苹果探讨的主要平台,但外媒预计watchOS 9在今年也将迎来重大升级。

苹果的开发者大会,虽是以操作系统为主,但苹果也曾在大会上推出硬件产品,在2017年他们就对Macbook Pro进行了更新,还曾推出iMac Pro、iPad Pro等新品。

而多位分析师预计,时隔多年之后,苹果有望在明天凌晨1点开始的2022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再次推出硬件产品。

多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有望推出下一代自研芯片M2及搭载这一芯片的MacBook Air,也有望对尚未转向自研M系列芯片的Mac Pro进行更新,从而使Mac产品线全部采用自研M系列芯片,完成过渡计划。

在今年3月8日的发布会上推出M1 Ultra及Mac Studio时,苹果就已表示,整合了两块M1 Max晶粒的M1 Ultra,是M1阵营的终极成员。因而如果苹果要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对M系列芯片进行更新,就将推出下一代的产品。而结合苹果推出M1系列新品时还会同步推出硬件产品的惯例,在推出下一代的自研M系列芯片时,他们就还会推出搭载新款芯片的硬件产品。

对于盛传已久的AR或MR头显及操作系统realityOS,虽然此前预计有望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但多位分析师上月底开始对是否会在明天凌晨1点开始的大会上推出持谨慎态度,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AR/MR头显仍需要一段时间才会量产,他据此预计苹果不会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一硬件产品及传闻中的操作系统realityOS。

至于苹果是否会时隔多年再次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硬件产品,传闻已久的AR或MR头显及操作系统realityOS,是否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亮相,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后,就将逐步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