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8:15

苹果M2芯片终于要发了?苹果WWDC新品发布会前瞻

根据苹果官方发布的消息,今年得苹果WWDC22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明天凌晨也就是北京时间 6月7日01:00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下面我们便来预测一些苹果将会发布哪些值得关注的新品。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可能将会发布包括搭载M2芯片的MacBook Air、Mac Pro、iOS 16、iPadOS 16、macOS等软硬件新品。在这一众新品当中,最受广大普通用户期待的便是新一代的iPhone手机系统iOS 16了。

根据目前的预测与曝光信息,iOS 16与iOS 15相比将不会有过于明显的变化。在关于iOS 16的众多传闻当中,大家最为期待的便是相比安卓手机迟到多年的AOD息屏显示功能将会出现在iOS 16的更新中。

同时iOS 16大概率还会更新锁屏界面显示功能,从而在锁屏界面为用户展示更多的信息,使得用户无需解锁手机便可以浏览信息或者是进行部分操作。同时iOS 16还将会带来小组件集合功能,该功能可以将音乐、计时器、天气预报等功能放在手机桌面上一起显示,从而提供信息交互得效率。

关于iPadOS 16得各项传闻可以说相当令人感到兴奋,在苹果旗舰级iPad新品陆续搭载M1处理器得情况下,一直都有一种声音希望iPad可以运行MacOS,这次大家得梦想很可能会成真。

网传苹果会对iPadOS 16得交互设计进行大幅度得革新,带来全新的多任务管理功能以及大家期待已久得多窗口功能,并且还将把Final Cut Pro等备受欢迎得专业软件移植到iPadOS 16上。

本次发布会前传闻最多的新品便是将会搭载苹果最新M2处理器的新款MacBook Air,目前关于M2芯片得信息外界可以说知之甚少,不过关于MacBook Air本身得传闻倒是相当多,不过这些传闻大多与外观设计有关。

据了解,本次MacBook Air有一定可能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将会保有新款MBP得刘海设计。同时MacBook Air也将加入苹果得“油漆桶”产品系列,其将与新款iMac一样拥有丰富得配色可供选择,不过传闻首发配色只有三种可选。

新款搭载M系列处理器的Mac Pro可以说是苹果官方剧透会发布的产品,但是我们并不知道苹果会在哪场发布会上发布,毕竟苹果也有过WWDC上不发布硬件产品的情况。

几个小时后,苹果WWDC22就会正式开始了,欢迎感兴趣得朋友持续关注ZOL中关村在线,我们将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专业解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