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7:46

因侵犯《热血传奇》著作权获利500万 9人被判有期徒刑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据扫黄打非消息,近期,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人民法院对“5·25”侵犯网络游戏著作权案依法作出宣判,判处刘某某、姚某某等9人有期徒刑三年至一年六个月不等,缓刑五年至二年不等,并处罚金四万元至一百二十万元不等,同时没收全部违法所得。

QQ截图20220606174641.jpg

据了解,自2018年2月起,刘某某、姚某某在成都设立工作室,在未取得经典网游《热血传奇》官方授权情况下,下载其游戏源代码改编成与其高度相似的《御风传奇》。并租用云服务器,私自架设服务器端,在互联网上发布《御风传奇》游戏供玩家下载,吸引玩家充值注册会员,共计收取玩家充值费用6000余万元,非法牟利500余万元。

2020年6月,江西上饶市广信区检察院对刘舜等9人以侵犯著作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