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7:45

一人一张照片!特斯拉将带3万名车主“上天” 中国有2千名

早在2018年,特斯拉就有一个推荐计划来帮助销售车辆,车主可以与获得超级充电积分的新买家共享推荐代码。作为交换,推荐人将根据他们获得的推荐次数获得奖励,其中一个奖品就是向深空发射一张照片。

该奖励称:将你的照片发射到深空轨道,我们会把照片用激光蚀刻到玻璃上,并将其送入深空轨道数百万年,在等待外星种族发现你的照片。”

6月6日消息,据悉,特斯拉于近日将兑现引荐计划第九期中的向太空发射照片”的奖励,用户上传的照片将飞往星河,长存于宇宙中数百万年。预期,发射时间为2022年8月上旬。

在引荐计划的第九期中(2019年2月2日结束),全球约有3万名用户获得了将照片发射到太空”的奖励,其中约有2000位中国区特斯拉用户。

用户上传的照片会通过激光雕刻在铝板上并随着火箭发射向太空,同时在网站也会有数字版照片供用户自行下载保存。

不过,将自己的照片发射到天上,车主们真的觉得没有问题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