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7:30

三星Galaxy A系或用上折叠屏:主打中低端市场

三星目前在折叠屏市场可谓一家独大,其Galaxy Z Fold系列和Galaxy Z Flip系列折叠屏手机已经推出三代,马上第四代也要来了。

这两个系列的手机都是旗舰定位,搭载的也是高通的顶级处理器,所售价格也比较昂贵。近日有爆料称,三星可能正在研发定位中低端的折叠屏手机。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延续Galaxy Fold的家族式命名,而是将作为Galaxy A系列的一部分而推出。

三星Galaxy A系或用上折叠屏:主打中低端市场

目前没有这款折叠手机的详细信息,而新机后续是否正常发布也存在诸多变数。

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TM Roh曾指出,三星秉承开创性移动技术来保持业内的领先定位。将通过扩大可折叠产品的组合来使此类产品的价格更加平易近人。

据此前报道,三星Galaxy Z Flip 3在2022年第一季度占据了折叠屏手机51%的市场份额,已经连续三个季度领跑市场。

如果三星真的推出Galaxy A系折叠屏手机,那么一定将超越Galaxy Z Flip 3的火热程度,进一步巩固三星折叠屏霸主的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