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6:15

iOS16发布在即 苹果官方WWDC22开启前公布iOS15安装率

苹果WWDC22即将来开序幕,往年WWDC大会上iOS大版本更新唱主角,今年也一样,iOS16依然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但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OS16整体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更多的是增加一些像息屏显示、全新的消息通知以及大组件等细节功能变化,我感觉没必要熬夜去看直播。临近WWDC22发布倒计时,苹果放出了iOS15的装机率。

在所有iPhone手机中82%iPhone手机升级到了iOS15系统,14%运行的是iOS14系统,而4%运行的是更旧版本的iOS系统。不可否认,各大厂家都在通过更新系统来“催促”用户更新硬件,目前来看,无论是苹果还是各家的UI,其实多少对旧设备都不太友好,大部分老机型用户宁肯定留在陈旧的系统之中也不愿意更新新系统。如果今晚iOS16到来,建议iPhone12以后的用户可以直接升级,iPhone12以前机型的用户建议谨慎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