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5:45

又肝又氪! 暴雪手游《暗黑:不朽》评价分化:玩家只给0.7分

经过4年的开发,暴雪首款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终于在本月初上市了,国内的玩家要等到6月23日才能体验,不过在此之前可以看看海外的评价,《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评价已经两极分化,玩家给的评分只有0.7分了。

前几天《暗黑破坏神:不朽》评分解禁,媒体及评论家几乎一致好评,夸奖暴雪将暗黑游戏与移动平台结合起来,Android Central网站甚至给出了几乎完美无瑕的超高好评。

最终,M站上的媒体评分均分达到81分,可以说好评如潮了。

又肝又氪! 暴雪手游《暗黑:不朽》评价分化:玩家只给0.7分

然而评论家们的好评是一回事,玩家们自己的真实评价又是一回事了,M站上的用户均分只有0.7,几乎创下了暴雪游戏的新低,也就比魔兽争霸重制版的0.4分好一点,这个评价显然不让人满意。

又肝又氪! 暴雪手游《暗黑:不朽》评价分化:玩家只给0.7分

玩家的评分这么低,到底是什么原因?其实一点不难猜,那就是手游的氪金,《暗黑破坏神:不朽》不仅要刷刷刷,而且氪金设计的也很巧妙,从玩家的反馈来看,光是升级全身装备的6颗宝石,门票钱加起来就要5万元了。

至于完整的氪金,海外玩家计算的结果是超过11万美元,约合70万元了。

暴雪之前强调《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戏没有氪金也可以玩,核心的体验依然需要玩家去自己上,不是花钱就能买的,但是从网友的反馈来看,0氪玩法不说能不能玩下去,体验显然好不了,之前就有媒体评价《暗黑破坏神:不朽》就好像是不断让你氪金充值的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