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5:40

2022年快手农技人计划:将投30亿流量扶持1000个农技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今日,快手联合农民日报新媒体发布“快手农技人报告”,通过平台数据展示农人一年中的播种与收获。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快手记录了农人们的50.4万次播种,232.2万次收获。

芒种时节中,挖春笋的视频播放量超5亿,47.6万条视频记录了草莓采摘的欢乐。数据显示,快手农技创作者数量超过17万,养牛羊行业创作者占比最高达36.19%,其次是农用机械创作者,占比18.9%。

image.png

过去一年,新增种植及养殖类短视频超1.3亿条,农技直播日均3.5万场。2022年春天,超过1000万人在快手发布了春耕相关视频。春耕视频播放量破490亿,80后是记录春耕的主力。

image.png

另外,发布春耕视频最多的城市TOP5为:临沂、唐山、长春、哈尔滨、沧州。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三农垂类推出2022“快手农技人计划”,从5月30日-12月31日, 对农业相关科普知识教学类优质内容进行流量扶持,将投入30亿流量资源,打造1000个快手农技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