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5:16

骁龙8+窄边框来了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曝光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拥有业界最窄的边框,这意味着该机将是窄边框天花板”。

据悉,realme在GT Neo3上就做到了超窄边设计,左右边框宽度只有1.48mm。那么,有理由相信定位更高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的边框宽度有望做到比1.48mm更小,值得期待。

不仅如此,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的工业设计由日本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操刀,realme副总裁徐起曾暗示,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是工业设计天花板。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由一颗超大核Cortex X2、三颗大核Cortex A710和四颗小核Cortex A510组成,GPU为Adreno 730。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似乎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5000mAh+100W闪充,另一个版本是4800mAh+150W闪充。

该机最快会在本月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