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5:16

苹果邀《钢铁侠》导演做AR头显视频:硬件明年发布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聘请乔恩费儒等好莱坞导演为其传闻已久的AR头显制作视频内容。

据了解,乔恩费儒曾执导过《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狮子王》和《曼达洛人 第二季 》等作品。

目前,乔恩费儒正在根据苹果Apple TV+剧集、以恐龙为主题的大型纪录片《史前星球/Prehistoric Planet》制作相关的混合现实体验。

外媒还称,由于电池寿命和性能问题,苹果的头显可能要到2023年才会推出。这与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消息相符。

郭明錤表示,由于距离苹果AR/MR头显进入量产阶段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苹果不会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AR头显以及realityOS系统。

不过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苹果一定会在发布会上显示其对操作系统进行的重大更新,包括iOS、iPadOS、watchOS、tvOS和macOS。

此外还有可能推出新款MacBook Air,这款设备在外观设计上会有重大改变,还会增加新配色,预计该产品将会采用13英寸屏幕,配备USB-C口、MagSafe充电、Touch ID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