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5:06

罗永浩回应被恢复执行2900万 已还完,害大家担心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今天上午,罗永浩被恢复执行2917万的话题引起了网友热议,司法信息显示,2022年6月2日,罗永浩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两条执行标的合计超2900万元,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网友表示疑惑,此前老罗称已经快还完所有欠款,为何还有新增债务?

对此,@交个朋友直播间回应称,这两个案子是锤子科技经营手机业务期间产生的公司债务,目前该笔债务已经按预定的支付计划处理完毕。

由于话题关注度越来越高,@罗永浩 本人也亲自出面回复称:“唉,这笔债务已经支付完了,法院恢复执行是为了结案程序。每还一笔钱,都会害得亲友们担心一次…【很想说脏话】”。

去年10月,罗永浩称明年春天就重返科技行业了,而且是还完债当天就会回去。

在今年3月份的对话节目中,罗永浩还表示,现在债务已经还得差不多了,所以将重返科技行业,而且公司应该不会再叫锤子了,并称非常看好 AR 和 VR 市场,还有元宇宙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罗永浩本人的抖音号已经更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这也意味着老罗距离正式回归科技圈已经很近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