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4:45

闪送小哥用坚果Pro 3抢单犹如开物理外挂:网友直呼“太牛了”

6月6日消息,一位北京的闪送小哥使用坚果Pro 3抢单,同行直呼抢不过他”。评论区网友也留言:手机太牛了”、这手机怎么设置成这样的”?

据悉,这位闪送小哥使用的是坚果Pro 3的一步(One Step)功能,按下快捷键+音量减小键就可以启动一步,进入之后可以看到一个主应用界面和三个副界面,这四个界面可以同时工作。

闪送小哥用坚果Pro 3抢单犹如开物理外挂:网友直呼“太牛了”

一步有丰富的使用场景,一方面可以进行跨应用复制粘贴,一方面可以解决同时观看不同应用的需求,比如一边阅读、一边看NBA直播,亦或是一边看微信、一边打游戏。

对于闪送小哥来说,一步功能可以方便其抢单的同时,还可以同时关注到其它App的信息,犹如开了物理外挂。

目前这项功能仅坚果手机独有,遗憾的是,字节跳动在推出坚果Pro 3、坚果R2两款手机之后就按下暂停键,坚果这个家喻户晓的手机品牌就此告别。

闪送小哥用坚果Pro 3抢单犹如开物理外挂:网友直呼“太牛了”坚果Pro 3一步功能界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