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4:35

抖音发布抖音支付达人联合补贴活动招商规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今天,抖音电商发布《抖音支付达人联合补贴活动招商规则》,达人,自播商家报名参与活动可享抖音支付分摊50%补贴成本的优惠。

达人的报名路径:在「百应达人工作台-平台活动-活动广场」找到活动【抖音支付分摊50%补贴成本】达人X抖音支付联合补贴活动,点击「立即报名」。

image.png

自播商家的报名路径:在「抖店-活动广场」找到活动【抖音支付分摊50%补贴成本】达人X抖音支付联合补贴活动,点击「立即报名」。

招商标准:

1、创作者要有抖音电商权限

2、创作者报名参加本活动即代表创作者愿意开展联合营销活动,并通过巨量百应根据平台推送的营销费用账单支付创作者(含达人和自播商家)应当承担的营销费用。

审核标准

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以及平台资金风险管控原则,针对所有报名创作者,平台将根据包括但不限于如下维度择优选择创作者:

1、平台将优先选择电商等级较高的创作者;

2、平台将优先选择直播间电商订单量较高的创作者;

3、平台将优先选择佣金/货款账户余额充足的创作者;

4、平台主要从创作者信用等级、日常销售、活动销售和历史活动、诚信经营表现等综合维度进行筛选,包括但不限于如近6个月直播间成交额、订单量等纬度,同时将参考创作者的电商等级、信用分、口碑分、粉丝量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